(走来走去)(开始打滚)

“灵魂因处境而不知过往,
圣贤却拒绝揭露真相。”

 

【瑞金】信仰

格瑞第一人称注意

刀子注意放心吧不虐

结尾英文来自百度翻译我实在不想动脑子了

【信仰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那个家伙所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,记得他的样貌体型哪怕是最细微的地方,习惯怎么样说什么话时会做哪些动作,不用猜也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记得特别的清楚,无论是什么时候哪怕现在发生了这种大事,他于我而言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,我曾向我的生命起誓。我不仅仅是向他的姐姐起誓要保护他,更是向自己的灵魂自己生命起誓——护他周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需要变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很多年前的某一天,我听说了凹凸大赛,听说只要成为大赛的胜利者就可以向创世神许下一个愿望,创世神能实现它。于三年的某一天,我踏上了前往凹凸星球的飞船,和众多的参赛者一起,去参加那个惨烈的比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要取得这大赛的第一,我要成为最强者,拥有无人可及的力量。我不愿意让那家伙跟着去,凹凸大赛太过惨烈,因为只有一个人能活到最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让我想不到的是,那家伙居然也会来凹凸星球。他迟到了两个月,一来就引起了某些危险的人的注意,但最主要的问题是我目前无法陪同在他身旁。我该怎么办?此次结束只能有一人生还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总有无力的时候,我能反驳那家伙的大部分言论,但却反驳不了他的意念,那家伙在这一方面固执得可怕。哪怕我在他身边时也阻止不了他的行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或许这就是他于我而言的意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有人会说,那家伙抛开其他不谈,这么会惹麻烦,还险些将你从顶峰拉下,你是拿命在保护他,他是拿命在惹事情好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请务必让我一刀斩断那些嚼耳根子的讨人厌的家伙,这个话题一点也不好谈论。既然那家伙有麻烦,我就帮他解决麻烦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那家伙,闭上眼睛想到的是那家伙,他实在是令人担忧,我无法不时刻注意他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他是我的信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家伙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我相信我也知道他无所不能,他代表着奇迹,他代表着幸运,他代表着胜利。我和他真的是两个极端,我寡言少语和他的自来熟相比,很多人会选择伸手不打笑脸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奇迹加于他身,幸运加于他身,胜利更是加于他身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很美好啊……可那是曾经。是的,曾经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实在无法想象有一天我会背叛我的信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……我到底在干什么?!我发誓我一开始没有想过要这样!……我后悔了,真的,请原谅我!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清楚地知道我错过了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清楚地知道我后悔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清楚地知道我无法挽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感觉可真不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违背了誓言。



 

 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 I'm sorry, I was wrong, king.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I declare that the winner of the tournament is ——”
“Gery!”

Fin.